RSS

畢業文章(二)真情大告白媽媽我愛妳

親愛的媽媽:

母親節快到了,我有很多話想跟妳說,但我又不知如何開口,只好寫一封信給妳-媽媽。媽妳早上時,又要工作、又要幫我們買早餐,有時還要泡牛奶給弟弟喝。媽媽妳對我們的關心我們都知道,妳就向一座燈塔指引我們路的方向,讓我們不再害怕、不再孤單。媽媽妳真是偉大,我不知道如何報答妳,我只有努力求學,不讓妳操心,我只知道這樣才可以報答妳。古人說: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。」讓我想到要孝順妳就要快一點,否則以後就來不及了。從小到大妳對我的愛,我都一直記得,想起以前常常跟妳頂嘴,現在想起來真是不應該,我要對你說:「媽媽,我愛妳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